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每日一句話 - 10/28 「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,有什麼賞賜呢?」﹝太五46﹞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,有什麼賞賜呢?」﹝太五46
 
「單」是個很重要的關鍵。我們對朋友常設立「一條線」,只要在所定的標準內,他就可以是朋友。每個人的線可能是不同的,有人不能容忍那每次都遲到的人,有人看不慣那做事很慢的人。每個人都可列出許多討厭的清單,無形中就會有「很多線」在我們心中。我們只能「單愛」在所能容忍範圍內的人,其他的就不在我「愛的雷達」範圍之內。
 
如果你口袋�有十個銅板,但口袋破了一個洞,半路上掉了一個銅板。雖有點可惜,但你卻說:「沒關係,我還有九個銅板。」如果你有十個好朋友,為了一件事而失去了一個,你會說:「沒關係,我還有九個朋友嗎?」問題不是少了一個朋友,而是你的「口袋破了」。口袋是破的,繼續往前走,錢就繼續掉,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已經兩手空空了。
 
我們往往不覺得失去幾個朋友有什麼關係,只要我還有其他幾位好朋友就好了。你有沒有在無形中告訴自己,我「單」愛那愛我的人?如果你繼續在心�畫「一條線」,你會發現自己愈來愈孤單;有很多人在你的周圍,但你的內心卻有一種極深的無力感。神不輕易跟人畫清界線,他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來就近祂。親愛的,你的「口袋破了」嗎?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