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每日一句� - 10/22 - 「由他咒�吧!�是耶和�吩咐他的。或者我被�人咒�,耶和�就施恩�我。」�撒下十六11-12�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由他咒�吧!�是耶和�吩咐他的。或者我被�人咒�,耶和�就施恩�我。�撒下十六11-12
 
�大�的�子押撒�叛�的�候,示每落井下石,在大�逃�的路上咒�他。大�不是自�知道耶和�「吩咐」示每�咒�,他只是承��是完全正常的想法,因此�有�怪示每。大�必�等到�明自己清白之後,才能�示每的行���叛�。大�不想去�解,�是不是罪的��?但他的部下��受不了,就�:「容我�去把他的�一刀砍下�。」
 
大��有把示每的�砍下�,�是�示每的一�「恩慈」。「忍受」是��「很�」的��之後,才�定是否��「�怒」?意思是「控制自己、�容�人」,重�不在事情,而是在�你��的那�人,你�他很「忍受」,主要的力量不是「盼望」而是「恩慈」。你有足�的力量可以「��」�方,但你�意「咬牙忍住,不�仇恨」,�就是忍受。
 
如果��忍是「不放�」,那�忍受就是「不��」。父母可以�忤逆的小孩�:「我要�上�理,我要求的是公�。」然而,父母�留�孩子一�空�,�就是忍耐。�的重�,不是指�事情的持久不放�;而是指��害你的人,在��中,仍�不��,不��脾�,不把事情搞砸。�不是「�事盼望」的忍耐。��的,�是「�人恩慈」的忍受!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