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每日一句話 - 10/15 - 「耶和華啊,求你察看我,試驗我,熬煉我的肺腑心腸。」﹝詩廿六2﹞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耶和華啊,求你察看我,試驗我,熬煉我的肺腑心腸。﹝詩廿六2
 
這是大衛求神試驗他的禱告。大部分的人要通過試驗的階段並不容易,很少有人能順利經過,因為對他們來說,許多事都是不合理的。譬如,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訓練,你也許覺得自己應該馬上被神大大使用;不料事與願違,你被放在一邊,你不但不能一展長才,反而被困在一個無人欣賞你的地方。在你蒙稱許以前,你必須經過一個受試驗的階段。
 
太多的人因著自己有了一點才華,就希望被人欣賞、讓神使用、能作幾件大事。他們覺得自己萬事俱備,也覺得自己比其他人更有能力。但是,神似乎不肯用你,祂要看看你的心如何。有些人看到別的教會有很多服事的機會,也紛紛轉到那一個地方,認為這樣一來自己也可以被重用。可是後來事情的發展卻讓他們失望,最後他們只好又紛紛離開。
 
如果神帶領你去某個地方,你最好去,且盼望在那裡能遇見神。不要抱怨沒有人看見你的恩賜;你應當了解,神不會看走眼!你每一個屬靈的能力,都必須經過試驗,才知道是真是假。因此,你不只被「揀選」,你還需要受「試驗」,才知道你的光景到底在哪裡。發生在你身上一切的事,對你都是一個試驗。親愛的,只有經過試驗,你才能蒙神稱許。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