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每日一句� - 10/26 「要�你�的仇�。��,就可以作你�天父的�子;」�太五44�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要�你�的仇�。��,就可以作你�天父的�子;」�太五44
 
你是否�得「�不是每�人都是可�的,也有那不可�的人」。耶��然知道人�人之�相�是�有�力的。在�徒的相�中就有�突,因�想坐耶�的左右�,彼此之�起了�突。我���不要天真的以�,跟人接��,不�有任何��的��。但是我�要������的��,不�它�成一���的��,而使我�成�一��人和睦的人。
 
耶�把「�仇�」跟「作天父的�子」二�概念�在一起,看起好像是我�要先�仇�,才能作天父的�子,但事�上不是的。真正的意思是,我�生命�面�有要�人和睦的��,不要塑造�立的��,�一�想法正是天父�女的��。因�上帝�了我�,我�才得著�恕、��。不是在�你要交到多少朋友以後,天父才要收你作�的�女。
 
原�我�不配,但神�我���,�恕我�。我�要�一�「被�恕」的人�成一�「�恕人」的人。神不只「�我��」,神也「��人��」。耶��「�那逼迫你�的�告」,�你��方�告�,就是看�你在神面前「有��」,你的�在神面前「也有��」。�「仇�」相�,�有火花。��的,「擦�走火」��成「相�的火」!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