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每日一句話 - 12/30 - 「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,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。」﹝雅二22﹞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我們「禱告、相信、盼望」那都是信心的一部分,但是很可惜,我們少做一步。「只有禱告,只有相信,只有盼望」還不夠,神要看「有行動的信心」。信心啟動「神的能力」在我們的生命當中,讓我們能「踏出行動」好證明神給我們的異象可以成真,以至於經歷神的「豐盛生命」。行動所帶出的信心讓神看到,我們真的「非常在乎」所祈求的。

 

如果你很想減肥,但是不想遠離甜點的誘惑,那就是沒有行動的信心。相反的,如果你每次經過冰淇淋店你就繞過去,那就是有行動的信心。每次,別人對你惡言相向;你說:「你罵我,我也要罵回去。」那就不是信心的行動。相反的,你說:「我相信神,我要別人怎麼待我,我就要怎麼待人,因此我仍然好言相對。」那就是有信心的行動。

 

當你面臨挫折的時候,你不僅禱告祈求,而且還「面帶微笑」的跟神說:「神啊,即使不景氣,即使我沒有工作,即使我的收入減少,我仍然信靠你」。當神看到你這樣的微笑,神說:「那就是有信心的行動」,你就能啟動「神的能力」介入你的生命。雖然面帶微笑只是個「小行動」,但卻是由信心發出。親愛的,要以行動來顯示你的信心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