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每日一句話 - 12/22 - 「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,他們的愁苦必加增;」﹝詩十六4﹞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這�原文是「以別的」代替耶和華,很多時候,那「別的」可能是「心中的偶像」,而且常常是我們很感恩的事喔!你很感恩得到這麼好的工作,很感恩有一個這麼棒的丈夫,但是不要讓這些感恩變成你的愁苦。因為你太在乎這件事,你的焦點都在這件事上,這個東西已經綁住你了,你的家不再是「以耶和華為我家之主」了,以致於愁苦必加增。

 

我追這個女孩子那麼久,終於她願意嫁給我,我們結婚了,快樂極了。但是如果有一天,太太成為我的主,我的愁苦就必加增。有的時候連健康都會喔!好好的保養身體是好事;但是我一天到晚研究這個「養生」,那個「保健」,弄到最後每天提心吊膽,不要等到生病,就已經非常不快樂了。在乎養生是因為怕生病,但是「保養身體」讓我很愁苦。

 

「搬新家」是很感恩的事情,但自從搬進新家開始,家裡就充滿著「喊叫」!牆很乾淨,手髒不要摸牆!那椅子不可以刮地,那桌子要用抬的。全家一天到晚都在喊叫,叫到後來有一天,孩子說:「我好想搬回舊家去喔;住在新家好麻煩喔!」新家成為我的主了,所有的焦點都在新房子,弄得全家很緊張。親愛的,任何「別的好事」都無法代替神!
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