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每日一句話 - 12/24 - 「亞伯蘭就在那�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。」﹝創十二7﹞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聖經裡有很多人被神大大的祝福,他們這一代很蒙福,下一代就不怎麼樣,到了第三代更是一塌糊塗。掃羅是第一個被神祝福的王,可惜他人生到了下半場,就已經亂成一塌糊塗了,他的兒子更別談了。大衛是神重用的一個人,到了第二代所羅門很有智慧,到了第三代就分裂了。撒母耳是膏掃羅和大衛的,他自己還不錯,到了第二代就出局了。

 

我們不會滿足於自己很有祝福而已;至於我的家那是另外一回事,至於我的兒女,那隨便;至於我的孫子,我看不到了,愛他們怎麼樣就怎麼樣。我相信我們有一個很深的期待,不但是我要活在祝福裡,我和我的家要活在祝福裡,甚至我們的子子孫孫都可以,活在神的祝福裡,這是我們期待的。感謝主,亞伯拉罕的家庭一代一代走在神的祝福裡。

 

神說要把那地賜給亞伯拉罕,他就在那�築一座祭壇,可見「築壇」是領受「神祝福」的方式。不但自己活在祝福裡、兒子以撒、孫子雅各、曾孫約瑟也都活在祝福裡,這個家族是這樣的蒙福。今天,我們「既屬乎基督,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,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」。我們要自己蒙福,還要讓子子孫孫都蒙福。親愛的,要「築壇」領受神祝福!
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