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每日一句話 - 12/23 - 「亞伯拉罕因他兒子的緣故很憂愁。」﹝創廿一11﹞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當撒拉生以撒時,﹝創廿一6﹞她說:「神使我喜笑,凡聽見的必與我一同喜笑。」她的快樂只有「短短五節」!到了﹝創廿11﹞為這個神祝福他們的兒子而憂愁。接下去這家就不斷的出事,撒拉就把夏甲和以實馬利趕出去,她心中有很多的「驚嘆號」!夏甲變成我先生的小老婆是我搞的,生出以實馬利來是我決定的,把夏甲趕出去還是我。

 
從以撒生下來開始,這個家一定天下大亂,所有的事情都繞著以撒轉。以撒打一個噴嚏,全家都緊張起來;以撒要開始會爬了,全家就高興得不得了。我們的孩子剛開始出生沒多久,也都開始緊張的把家�所有桌椅的四角,通通用軟橡皮包起來,就擔心孩子那一天撞到了。也把所有房間都要裝小門擋住,怕這個、怕那個,緊張這個、緊張那個。

 
我們不是一百歲生孩子的,都緊張成這樣;更何況亞伯拉罕一百歲才得一個兒子,你想看看他有多緊張。我們因為愛孩子,在乎孩子,就很想保護,就很想做的更多,整個家庭弄到最後就變成憂愁。撒拉這個女人搞來搞去,事情弄成這樣?真是機關算盡。人最怕就是太聰明,撒拉的聰明讓她只有短短的快樂。親愛的,別讓神的祝福,變成你的憂愁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