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每日一句話 - 12/26 - 「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獻為燔祭。」﹝創廿二2b﹞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神呼召亞伯拉罕把他「獨生的、所愛的」的兒子以撒,在祭壇上獻給神,他要做一個決定來回應神。在祭壇上只有「柴,火、刀」而沒有「敬拜音樂」;只有他「自己」而他的太太不在場,兒子搞不清楚狀況。耶穌說:「人愛我要勝過愛妻子、兒女」,好男人在「情感上」要「愛」太太,但是在「信仰上」不必「等」太太,因為那是個人的祭壇。

 

很多人都說:「築家庭祭壇很難,有的時候做兩個月又斷掉了。」不做祭壇的時候,日子都還蠻平順;一打定主意要做祭壇,就開始吵架。甚至有傳道人說:「在教會帶禱告會還比較容易,回到家要帶老婆孩子禱告不太容易。」可見祭壇是一個「屬靈爭戰」,撒但知道,這個家如果有禱告的祭壇,這個家就進到神的祝福裡,它就攻不進來了。

 

祭壇是「從個人開始」!如果我不先開始,我就沒有辦法帶著家人,一起有家庭祭壇。如果做爸媽的自己都不是一個禱告的人,你怎麼可能會帶領兒女,建立一個禱告的祭壇呢?當你在禱告祭壇裡面站穩了步伐,你就會影響你家中其他的人。永遠不要想,我太太跟我一起禱告我就禱告,你如果要等別人,你永遠等不到。親愛的,山上的祭壇就從你開始!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