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感恩週記之「吃紙老虎」:

610日是中會事工的奉獻主日,中會有安排交換講台;彭榮道牧師前來本會講道,我則要到龍潭教會講道,早上出發前要將講稿列印時,影印機沒有反應,於是帶著隨身碟和筆電就前往龍潭教會,教會的筆電打不開我的PPT檔,我的筆電剛好可以派上用場,感謝主的安排。

當我回中原教會時,影印機內已經印了一大疊的紙,著實嚇了一大跳,明明只印了一份約20幾面,怎麼會把A4的紙都列印完呢?心中滿是疑惑,怎麼會這樣呢?為了下次有紙可以列印,於是我把空空的A4匣補充些紙,A4匣裝好之後,影印機沒有繼續列印,就安心了些;等過一段時間之後,影印機再度把A4匣的紙全部印完,當下驚覺,事情已經很嚴重了,影印機儼然成了吃紙老虎,經驗告訴我,可能是電腦連續傳輸列印的指令,於是將電腦的列印指令刪除,才停止了這場吃紙老虎的災難。

雖然災難暫時停止,卻已經不敢再列印;趕緊尋求影印機廠商的協助,影印機師父修理完之後,順便向其反應由來已久的問題:列印出來的紙會有黑色橫條紋。隔天洪老闆前來更換影印機最重要的滾筒,經過了吃紙老虎」事件之後,影印機列印的品質大大的改善了。讓我不經覺得「吃紙老虎」不是「吃紙老虎」,而是上帝的「恩典製造機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