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每日一句� - 06/05 - 「那人就去告��太人,使他痊�的是耶�,所以�太人逼迫耶�。」��五15�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耶��治好�士大的�子,那�人竟然去告��太人,使耶�受到逼迫。耶�治好十��大��的,回�感�的只有一�人。若我�往�方面去��,就��得自己付出的真不划算。服事�人,�方不一定��情。我���可以遇�「被��」而「不被感激」的人,受到恩惠最多的人可能最不知感激。除非我��那些人,否�不�想�助他�。

 

有「人」的地方一定有「��」。�入服事,最大的��是「人的��」。�有人,���少去一大半。人有��是因���了神,人的本身就成�一�解�不�的大��。��人物最叫我��痛,而最有��的人,最把����我�的人,往往是最需要我��助的人。有些人像刺猬,越靠近他�,越�被他�刺痛,�助他�反而使自己受到�害。

 

我�起初是�著�腔�情去服事,可是日子久了,一再��到人的�情、�假、狡猾、�毒的�待,加上我�自己性格上的缺�和限制,人�什�,或是人�我�是什��度,我�都�越�越敏感。逐�地,�面塞�一大堆苦水,�使自己�成一�漏水�桶,整天嘀咕著�神不�意,�人不�意,�自己的遭遇不�意。��的,�心自己也�成��人物!
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