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晨更祈禱會中一位姐妹的見證

418(星期三)早上,我前往"美國在台協會(AIT)"申辦美簽,早上有兩百多人在AIT申辦,當中不乏有碩士、博士……等高學歷的人士申請。在我的隔壁是一位很富有的人,正和申辦人員爭執著為什麼他不能通過申請。當我申請時:

承辦人員問我說:「你有去過美國嗎?」

我回答說:「有」;

接著問說:「你有誰在美國?」

我回答說:「我女兒」;

再問說:「你要在美國待多久?」

我回答說:「簽證只有六個月,當然只能待六個月」;

申辦人員只問了這三個問題,就讓我完成申請;相較於其他高知識份子,被問了許許多多的問題,還不一定能通過,這過程讓我從心底感謝上帝的帶領與保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