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

每日一句� - 04/12 -「有人靠�,有人靠�,但我�要提到耶和�,我�神的名。」��廿7�

「靠�靠�」指的是依靠那眼睛所看得�的。�我�需要解�事情的�候,�去�求一些方法,看起�很正常,就如同生病��去找�生,�有���去找�行。士兵平�要靠��,靠��、靠��、靠管理,才不�是一群�合之�。���可厚非,然而,我�很��要有所倚靠,因此�去倚靠比我有能力的,才有安全感,以�就可以高枕��。

 

在我�眼前的世界是:有人靠�,有人靠人;有人靠股票、有人靠��;有人靠人情、有人靠人�;有人靠��、有人靠��;有人靠�污、有人靠舞弊;有人靠套�、有人靠洗�。但我�倚靠�造�有的神,我�倚靠耶和�以勒,供�我�的神�你如此默想,就不�陷入恐慌,你�平�安�,�回安息,你知道神掌�,�必使你全然得�

 

倚靠神不是,做生意不用�力,上班不必太�真,只要抓住神�告神就可以了。大�每次��,是否只有�告,而不必一兵一卒,就大大��仇��?�不是我��本份做事,就是不倚靠神。重要的是,我��事情的�理是�真��,然後在心�上是倚靠神、抓住神,安�的等候,看神的����大能手怎�解�事情。��的,�自己主�交�神!
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