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

每日一句� - 05/31 -「你�若常在我�面,我的�也常在你��面,凡你�所�意的,祈求,就�你�成就。」��十五7�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��:「我是葡萄�,你�是枝子!」我���常保守自己在神的�中,行走在神的光中,事奉在神的��中你主���的生命�住在我��面,成�我�的生命,�的喜�住在我��面,成�我�的喜�,�的力量住在我��面,成�我�的力量。我在��面,�在我�面!如同夫妻成�一�,正是基督作新郎,我�作新娘,完美合一的�秘。

 

人�有三��:「因�─所以」式,因�你�的漂亮,所以我�你;「如果─我就」式,如果你有�位,我就嫁�你;「不管─仍然」式,不管你健康或疾病,不管你成功或失�,不管美�或�陋,我仍然�你。神�世上罪人的�,超越�最高�次。基督耶�在十架上,把救恩��件的���接受的人,每一�罪人都可以在基督的�中找到安全感。

 

神�意「成就」人所祈求的,但是有一��件:「你若」在我�面,「我就」在你�面!「�利」�「��」之�有一�微妙的��。有些野���可以「免���」,至於芭蕾歌��要「�票入�」。有些神的恩典可以免�得着,有些��福份可要付�代�才能品�。神�不是「苛刻的上司」,也不是「�好人」。��的,神的恩典不是「免�午餐」!
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