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每日一句� - 05/17 - 「我在母�眼中��一的��。」�箴四3�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所���自己形容�「在母�眼中��一��」。�然「�一」在原文意思是「唯一的一�」,但似乎他��有像今天的「公主王子」般被「��」了,他似乎成�一�「孝�子」,�最後�承了父�的王位,而且成�一�最有智慧的人。大��神的「教�」�「智慧」,透�家庭教育,��所��王;而且,大�不 �「言教」,更�有「身教」。

 

森林有一�母�,看��人持�而�,大吃一�,躲在��中�忙呼叫:「�人!求你念在母����女的心,不要�害我的孩子。」�人�了,很感�的�:「但是我不���的孩子啊!」母��:「我的孩子是世上最美�的�它的羽毛最漂亮、它的歌�最�耳,你一看就�知道的。」�人��承�道:「好,我答��,不�害�的孩子。」

 

�人��往前走,突然看�一�全身羽毛�黑、�出��叫�的��,�人�上�起��瞄�,就在千�一�之�,�����忙���中�出�,�在�口呼叫:「你不是答�我不�我的孩子�?你怎�可以言而�信?」�人放下�,看著�����孩子的眼神,不禁感�,在母�的眼�,孩子永�都是最美�的。��的,用智慧教�「�一的��」!
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