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每日一句話 - 11/05 - 「不要怕人的威嚇,也不要驚慌。」﹝彼前三14﹞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不要怕人的威嚇,也不要驚慌。」﹝彼前三14
 
當你驚慌害怕,就吸引負面的思想進入你的生命中。黑暗勢力最喜歡攻擊的,就是你的心思意念,它要讓你先從思想上,認為自己不可能得醫治、事業不可能反轉,以致你就乾脆放棄。而當你心裡一放棄,就未戰先敗了。但是如果你能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,把眼光放在神的應許上,定晴在神的拯救與恩慈,你就可以在生命中不斷經歷神的祝福。
 
有一位女士說:「我一切都很好,我正在接受化療,情況都很好。」她甚至沒提到「癌症」的字眼,她不要把焦點擺在哪裡。她並非拒絕接受,而是選擇不去關注它。她的心態是「我不膽怯,這件事不會大過我的神,我的身體是神所造的,祂掌管我的人生;我回天家的日子未到,我就不會離開人間。」不要上網去找,有多少種可能致死的病因。
 
馬丁路德半夜醒來,發現撒但站在他床邊,他只說了一句「不過是你」,然後翻個身繼續睡覺。別被駭人的念頭嚇著了。你一定要「捍衛思想」,因為那是仇敵魔鬼的,第一號攻擊目標。它不是獅子,而是「如同」獅子。牠只是吼叫聲很大,把那些壞念頭不斷告訴你。撒但只會狂吠,不會咬人,正尋找可吞吃的人。親愛的,別被撒但「尋找到你」!
 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