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

每日一句話 - 11/04 - 「你們和我當稱耶和華為大,一同高舉他的名。」﹝詩卅四3﹞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你們和我當稱耶和華為大,一同高舉他的名。﹝詩卅四3
 
在頌讚神的美善當中,你要學習稱神為大,不要放大你的問題。當我們專注在我們的困難上,就是在放大我們的困難;雖然問題並沒有變大,但它在我們內心的分量是越來越大。相反的,如果我們專注在我們的神上面,雖然問題很大,但是它不會大過我們的神。當我們把神放大,問題就越來越小。問題到底是大或是小,關鍵在於我們的眼光。
 
你若自認「達到極限」,那你就真的「到此為止」;你若認為「巨人高大」,那你就會「未戰先敗」。這不是要你選擇「視而不見」,而是要你勿「為此愁煩」。別讓你的「力氣消耗」,要避免「過度強調」。你受造不是要成為平凡人,在你裡面有偉大的種子。向你吹氣,不是要你得過且過,不敢追求夢想。神要降下春雨秋雨,使種子發芽成長。
 
當你定睛在神的應許上,就會啟動神的能力,看到神的恩典,祂的能力就會不斷加增在你的生命中。當你遇到困難時,千萬別抱怨,這代表「倍增的恩典」既將臨到。表面看似失敗,但那是神在建造你。一不小心你可能又會想:「我沒有足夠資源,我人脈不廣,我是個失敗者。」再繼續說下去,你必敗無疑。親愛的,高舉神的名,問題就縮小。
 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