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每日一句話 - 01/04 - 「耶穌對他們說:你們的信心在哪�呢?」﹝路八25﹞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也許你跟神禱告:「我很想得到升遷。」如果你每天「遲到早退」,沒有責任感、與團隊精神,這是做「白日夢」的信心。你要每天早上提早到達公司,即使老闆沒有給你加薪,你仍然努力的工作。也許你跟神禱告:「幫助我的孩子不要誤入歧途。」如果你每天罵他,甚至控制他,這是做「反效果」的信心。你要花時間與孩子相處,愛你的孩子。

 

也許你現在是單身,你相信神已經為你預備最合適的另一半;但你是不是每天光禱告,或者空相信?你有沒有去學一些才藝,把自己打扮端莊漂亮?以至於那個男士出現的時候,你能吸引他的目光。或是你想說:「沒有關係,我相信神一定為我預備另一半,我邋裡邋遢沒有關係,只要神要成就,神必定會成就。」這是把神當「提款機」予取予求!

 

神不是根據你的「需要」來成就事情,神是根據你的「信心」來成就事情!神在乎每一個人的需要,神說:「你的需要我都知道,但是你要啟動我伸出手來幫助你。」這不是叫我們啟動「慾望」的野心,而是在灰心沮喪時,仍然願意挺起胸膛說:「即使情況很糟,我仍然要堅持的相信神,每天活著都是一個機會。」親愛的,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!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