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每日一句� - 03/12 -「撒�就急忙下�,��喜喜地接待耶�。」�路十九6�From: pastor.herbert.wu

有很多人�「撒�遇�主耶�」的��非常�解,可是那是�牧�那���的,你有好好���段���?��到底是耶�主��是撒�主�?一般老基督徒立刻��,�然是耶���我�,不是我���耶�;�然是耶�得著我�,不是我�得著耶�。如果神一直是用「神�思想」�我����,就不需要有「��」,只要「神�概�」就好了。

 

耶�主�:「耶��了耶利哥,正��的�候,」指的是耶��耶利哥找撒�,不是撒�跑去耶路撒冷找耶�。可是如果你只是���察就太��了,因�耶�也可以�了耶利哥,然後撒�完全不理�。所以,撒�也主�:「撒�就跑到前�,爬上桑�,要看耶�,」撒�可能矮到耶�找不到他,他就爬上一棵桑�,可�撒�有�想要找耶�的心。

 

耶�有��:「耶���一看,�他�:撒�,快下�!」耶��上知道他叫撒�。耶�是不是也找�人我�不知道,但耶�是有心�找撒�的。撒�也有��:「他就急忙下�,��喜喜的接待耶�。」看出撒�是有回�的。耶�以前�找�我�,我�被�找�;耶��在天天找我�,我�天天�意被�找。��的,「耶�有意,撒�有心」!

 

www.goodnewsmessengers.com/Daily_Morning_Dew/Today_Morning_Dew.mh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