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兩串衛生紙的感動:

兩串衛生紙的感動:科學家的生命是尋求合理的解釋,宗教家的生命是尋求生命的來源,真性情的人是尋求內心的感動。前幾天我看到教會一個周姐妹拿了兩串衛生紙來參加「晨更祈禱會」,拿來的姐妹是從中南部來中壢找工作的姐妹,我以為她剛來中壢,所以需要買衛生紙;讓我覺得很納悶的是,買一串就好了,為什麼要買兩串呢?「晨更祈禱會」結束後,我想她應該就會拿回家了,所以我就沒有多問甚麼。後來我接到吳欣蓉姐妹的電話,她打電話找剛剛拿衛生紙來教會的周姐妹,順便問她有沒有拿衛生紙來教會,我問她為什麼周姐妹要拿衛生紙來教會呢?吳姐妹說:「我要她拿來教會大家一起用,教會都是一家人」,聽到吳姐妹說的話和她所做的事情,讓我覺得很感動。這件事情我將永遠記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